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广西4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8-06 12:56   https://www.yybnet.net/

简讯

本报南宁讯(记者/许丹婷)7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广西的唐基木、宋国祥、袁业华、江凤英等4人光荣上榜。

唐基木是梧州市藤县中通快递金鸡分公司的一名快递员。5月26日晚,唐基木的快递网点附近约200米外一栋楼房发生火灾,唐基木三度冲进火场勇救5人。

宋国祥已91岁高龄,是柳州市柳南区4所学校的校外辅导员。他1987年从铁三小退休后,开始无偿义务辅导学生上写作课,坚持至今已30年。

兴业县女子袁业华在少女时代就因病双腿残疾,成家之后,丈夫不幸患上癌症,儿子也因病双目失明,全家欠下十几万元债务。她自学裁缝手艺,一边攒钱、一边还钱,16年终于还清债务。

江凤英是武宣县东乡镇河马村民委下莲塘村人,她和丈夫刘锦星都是乡村医生,20年来,她风雨无阻地免费为老年人体检,指导老年人合理用药,并定期对村民做健康教育指导工作。

新闻推荐

3岁留守男童不慎被铡草机伤手,广西打工夫妇携子来济南“再造手指”术后食指恢复良好巨额医疗费却让另外两根手指的修复陷入困境于是,工友们捐款、老板开出“无限期假条”

最近,孩子的食指在济南完成了全形再造,恢复不错。然而,正在魏坤宇夫妻二人有了希望时,巨额的医疗费却让他们陷入困境。记者侯...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4人荣登7月“中国好人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