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俯瞰云海日出 前眺田园风光 藤县石表山玻璃桥拟本月11日试运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06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旻泰)近日,记者从梧州石表山休闲旅游风景区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横跨在藤县石表山最高峰莲花顶至观日亭之间的“7D玻璃桥”已调试结束,拟于11月11日当天试运行。景区替其取名为“云海鹊桥”,象征着“云海日出石表山,鹊桥喜连莲花台”的美好寓意。

藤县石表山云海鹊桥长368米、宽2米,落差高度208米,由14条钢丝绳和118块玻璃拼装而成。该项目从今年5月开始动工,总投资2000万元。游客站在三层透光率达99%的特种玻璃桥面上,俯视可将美丽壮观的石表山云海尽收眼底,前眺可览石表山山脚田园和绣江风光。玻璃桥及周边是云海日出的最佳观景点,也是石表山景区最精华的部分。

据石表山休闲旅游风景区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林鑫介绍,“云海鹊桥”的其中一段桥面使用特殊玻璃铺砌,采用了先进的7D遥感玻璃技术。它通过传感、光感、震动等创新技术手段,使行走于玻璃桥上的游客置身于光、影、水、雾、烟的特效之中。同时,该段桥面还有玻璃开裂、地动山摇、水波涟漪等奇幻效果,带给游客惊险刺激的游玩体验。

云海鹊桥初定于11月11日当天开始试运行,开放时间为每天清晨5点半至傍晚6点。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进行时 “扶贫车间”进村群众脱贫有路 藤县鼓励企业到易地扶贫安置点和乡村设点建厂

本报讯10月24日,藤县天平镇新兴村的“扶贫车间”内,30多名农家妇女坐在机器前,一手拉着细细的铜线,一手拿着小铁钩引导铜线均...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陪四婶看牛歌戏2018-10-26 18:48
评论:(俯瞰云海日出 前眺田园风光 藤县石表山玻璃桥拟本月11日试运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