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北海夺冠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1-29 11:13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决赛中,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李俊 摄本报梧州讯(记者李俊)11月26日晚,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体育总会,各市、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决赛在梧州市藤县举行,北海代表队在专程赶来的北海球迷的强力支持下,敢打敢搏、发挥出色,最终以明显的优势战胜对手百色队,收获冠军,取得了北海队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广西万村篮球赛是目前中国参赛人数规模较大的乡村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分乡镇级、县级、市级三个阶段进行。赛制参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规则执行,颇具专业性。广西万村篮球赛因比赛范围广、比赛赛制规范、在全国较具特色,被民间称为“中国农民NBA”。北海赛区经选拔,最终由铁山港区兴港镇南乐社区赢得征战全区赛的资格。

当晚决赛,北海代表队开局顺利,运用球员速度快,技术好的特点,连连得分,对手百色队虽然也实力不俗,但受限于技术特点,比分始终落后于北海队,上半场结束,北海队以60:45的比分暂时领先。进入下半场,百色队加强了对北海队的边路防守,一度效果明显,将比分差拉近至8分。北海队见对手战术意图明显,改为加强外围的远投,屡屡得手,将对手拖入自己的节奏中。第四节,百色队虽抓住了机会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追至4分,但关键时刻,北海队教练调兵遣将,控住场上节奏,终场结束,以81:74的比分赢得比赛。

北海队领队称,铁山港区兴港镇南乐社区篮球队能代表北海出战全区赛并夺取冠军,大家都很兴奋,经层层选拔,一路从乡镇打到全区赛,得到了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开展,给广大群众提供了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以后会争取更多的机会积极参赛,为北海篮球争光。

新闻推荐

培育百香果种苗

11月15日,在藤县天平镇新兴村百香果育苗基地,工人正在培育果苗。近年来,藤县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中大力开发扶贫产业,推广“公...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夺冠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