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藤县新闻 > 正文

方便市民出行 擦亮城市窗口 全桂寿李杰云检查西江机场配套和首航仪式筹备工作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萍)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到西江机场检查机场配套和首航仪式筹备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推进工作,提高各方面水平,确保首航隆重、热烈、简朴、安全,让机场成为梧州市便捷交通枢纽和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

全桂寿和李杰云沿着龙圩区至藤县公路,一路检查通往机场的主要交通节点环境秩序,进场道路的交通组织、绿化种植、山体复绿和改造,以及航站楼的配套完善和环境提升等工作推进情况,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机场和周边环境配套建设、首航仪式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

全桂寿强调,西江机场建成通航是梧州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配合,主动沟通对接,抓紧完善配套,提升质量水平,确保顺利实现首航。要强化责任,各级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干,按照职责分工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要强化落实,根据机场建设和城市发展需求,梳理当前仍存在的沿线违章建筑多、综合环境差、电线杆安全隐患多、绿化美化缺乏层次等问题,一项项落实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要强化效率,各责任单位要排好工期,加大投入,加班加点,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进度。要强化服务,全力抓好首航仪式各项准备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接待与服务迎接宾客到来。要加大宣传,组织老干部、网友参观等活动,提高群众关注度和参与度。

李杰云指出,西江机场通航首航进入倒计时,相关筹备工作也在抓紧推进,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机场设施、首航流程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完善。要认真细致做好首航仪式的嘉宾邀请工作,并加强旅游推荐,多方面吸引旅客,提升机场人气和吸引力。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组织各级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在各处增设广告牌,完善交通标识,做到广而告之。要做好保障,保证资金支持,完善市区、藤县到机场的公共交通,准备好相关材料,抓好接待服务工作,确保首航圆满成功。

据了解,西江机场计划于1月23日首航,目前正抓紧冲刺进场道路和机场内外的绿化美化、交通组织、配套设施完善,以及机场沿线道路和环境整治工作。

市领导黄振饶、马辉、徐文伟参加了检查。

新闻推荐

刘国学同志简历

刘国学,男,汉族,1962年5月生,广西藤县人,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广西师范大学中文系研究生班中国...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方便市民出行 擦亮城市窗口 全桂寿李杰云检查西江机场配套和首航仪式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