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展示工艺技术 打响梧州品牌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梧州特色产品受关注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9-27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 李欣鞠)在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期间,梧州市参展企业推介各自形象,展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打响梧州特色品牌。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梧州市组织了17家企业参展,共有19个展位和一个六堡茶专业馆,分布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和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农业展)。连日来,从多晶硅太阳能板等工业制造品到六堡茶等农副产品,琳琅满目的梧州特色产品受到众多中外客商、消费者的欢迎。

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广西丰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梧州工业企业,推出了不少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新产品,吸引了一拨又一拨参展者前来参观。在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展厅,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水自动化处理管控平台实现了全自动化无人值守控制,以陶瓷膜为核心技术的一体化供水设备可有效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综合气体检测无人机方便采集和预警大气污染。公司总经理秦玉兰介绍,这些都是今年刚下线的产品,已有部分客商表达了合作意向。“中国—东盟博览会为企业提供了近距离与东盟国家企业进行技术、市场交流的平台。我们从第十届开始参展,通过交流展示技术,逐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现在已经打开了越南市场,还与澳大利亚的企业签订了框架协议。”秦玉兰说。

由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梧州市中茗茶业有限公司组成的六堡茶专业馆,茶类品种多样,馆内茶香四溢,品茗者络绎不绝。梧州市中茗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宪芳告诉记者,这是公司第一次来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共展出传承、初见、礼品三个系列共40多个品种,“目前公司的产品以内销为主,出口主要销往马来西亚,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展出了“梧茶”六堡茶和小青柑六堡茶等新品,以丰富的产品系列适应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位于广西农业会展中心的梧州特色农业展区,龟苓膏、葛根粉、冰泉豆浆等特色产品一应俱全,前往品尝和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冰泉豆浆、龟苓膏销售火爆,部分产品开展当天就销售一空。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的神仙钵米线、腊肠,以及广西藤县绿色田园葛业有限公司的葛根粉和粉丝等销售持续升温。

新闻推荐

藤县象棋镇红菌走俏 今年干红菌平均每公斤售价超1200元

本报讯(记者纪荣兰通讯员彭进龙)每年的秋季,一场秋雨过后,藤县象棋镇山上的红菌便会破土而出。红菌是具有食疗价值的纯天然绿...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记忆中的雪条2019-09-23 06:29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工艺技术 打响梧州品牌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梧州特色产品受关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