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多举措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藤县公安交警启动交通安全 隐患“清零”攻坚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2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3辆几经劝导,车主仍拒不配合办理报废手续的面包车,被藤县公安交警强制拖离至报废场进行切割,这是藤县打响集中歼灭隐患“清零”攻坚战的一个场景。当天,该大队民警还办理了22辆大货车的注销手续。

据了解,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藤县公安交警启动集中歼灭重点车辆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的交通安全隐患“清零”攻坚战,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其中,确保全县大型公路客车、大型旅游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情况全部“清零”。

在此次行动中,藤县公安交警通过信息系统对全县所有隐患车辆进行逐一筛查,对逾期未检验的重点车辆、逾期未换证的驾驶人,采取逐一打电话或上门服务等形式,要求其在未整改前一律不得上路行驶;凡是达到报废标准的,一律强制报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藤县公安交警会同应急、交通运输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下达《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同时,藤县公安交警还强化路面管控,严厉打击驾驶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李伟明)

新闻推荐

蒙土金/文 李元京/摄 六练山,藤县的香格里拉 乐游梧州

海拔844.1米的藤县六练山,为藤县境内第一高峰,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大家兴致勃勃地采摘野生茶叶。←山脊上长满竹子,我...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 失 声 明2019-10-13 06:45
评论:(多举措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藤县公安交警启动交通安全 隐患“清零”攻坚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