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缴获非法成品油约13吨 梧州警方捣毁一个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0-2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亮 莫振华)日前,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调研时,均接到两家公司反映称,梧州市周边存在一个非法销售汽油的犯罪团伙,疑似进行成品油非法交易,严重扰乱成品油市场的经营秩序,损害企业的正当权益,希望公安机关予以严厉打击。

围绕两家企业的诉求,市公安局成立专案小组开展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钟某华、钟某昌(均为藤县人),黄某清、陈某波(均为广东省某市人),邵某明(梧州市区人)等人,在未取得成品油经营资质的情况下,从外地购进劣质成品油进行除味、勾兑、调色后,再由下家加价转卖,从中非法牟利。

近日,市公安局组织治安、特巡警、长洲分局等部门,在梧州市某餐饮店停车场内捣毁这个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抓获钟某华、钟某昌、黄某清、陈某波、邵某明5人,缴获非法成品油约13吨,折合人民币8.5万元,扣押油罐运输车、流动加油车3辆。

新闻推荐

创美好生活 展梧州新貌 “蝶变梧州”摄影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选登(六)

建设成就类(非航拍)三等奖梧州高铁作者:赖海波建设成就类(非航拍)三等奖村里来了“扶贫鸡”(组图)作者:周炎祥新老照片对比类三等...

藤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 失 声 明2019-10-13 06:45
评论:(缴获非法成品油约13吨 梧州警方捣毁一个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