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藤县: 优化医疗服务 畅通疫情通报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1-30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吴海金)连日来,藤县全力以赴控制疫情传播和蔓延,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据介绍,1月25日,藤县政府发布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引导从武汉来藤、返藤人员自觉居家观察或接受医学观察。县公安部门和各乡镇政府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并掌握重点人员去向;县文新广体、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取消一切大型群体活动,监督歌舞娱乐、游戏游艺、网吧等服务场所按要求暂停营业;县卫生健康部门做好药品、防护用品、医疗器械的储备和供应工作,加大保障力度。

医疗服务方面,藤县优化发热门诊接诊流程,做好预检分诊、诊断排查,发现疑似病例立即组织县内医疗专家组会诊。对疑似病例,医疗部门按规范进行集中隔离收治观察以进一步确认,对初步排除的发热病人做好登记,及时跟踪病情发展。在动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口等重点区域,藤县全部设置体温监测站,落实医护人员参与体温测量,加大对过往乘客的体温监测和排查,严防输入性病例出现。

目前,藤县已经建立了通畅的疫情通报制度,加强各乡镇、各单位部门与卫生健康部门的疫情信息互联互通,以卫生健康部门作为信息中心,统筹疫情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应急处置,规范向社会通报全县疫情情况,及时对网络不实的疫情信息进行辟谣。

新闻推荐

车管业务“上门办” 春运服务“靠前站”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创新惠民服务举措见实效

检测工作人员对摩托车外观、油表是否完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验。曾亮摄本报讯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以警务信息化建...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藤县: 优化医疗服务 畅通疫情通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