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谢谢你,好心人” 多名热心市民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物资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2-0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威全) 1月30日,藤县高速公路出入口检疫站格外温暖。这天,陆续有热心市民来到这里,为在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医护人员送上口罩、手套、方便面等爱心物资。他们的爱心之举,驱散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身上的疲惫,也在这个冬日给大家带来温暖。

当天上午,热心市民吴先生带着1171套防护物资来到藤县高速公路出入口检疫站,将这批防护口罩和防护手套亲自送到正在执勤的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手中后,便匆匆离开。

原来,从事医药行业的吴先生此前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藤县的各个高速出入口均设立了检疫站点,民警、辅警和医护人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考虑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经常更换一次性口罩和手套,且目前防护物资十分紧缺,从事医药行业的吴先生便尽己所能,将能凑到的1171套防护物资无偿送到一线。

吴先生的这批物资,给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极大的鼓舞,而温暖还在延续。在藤县高速公路出入口检疫站执勤的辅警雷江昌告诉记者,当天傍晚,警务人员和医护人员正忙着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一辆红色小车进入检疫点,驾驶员配合测量了体温后,慢慢地将车停靠在不远处的路边,随后从车上拿出几大箱方便面放在检疫点附近,并留下一张纸条,向正在执勤的人员打了个招呼以示意。

见状,雷江昌与其他执勤的警务人员追上去,想对他表示谢意。然而,这名驾驶员只说了一句“你们辛苦了,不打扰你们工作”,便转身驾车离去。大家折返后看到这名驾驶员留下的纸条上写着“保家卫国,人人有责,向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者致敬”。简单的话语,让检疫站的工作人员无比温暖。

暖流还在其他防疫战线上涌动:1月30日下午,藤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在忙碌,热心市民梁女士匆匆走进派出所,将几盒防护口罩递到值班民警手中,并嘱咐民警执勤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当天20时25分许,一名经过藤县高速公路出口卡点的热心司机,快速地将一箱牛奶递给了正在执勤的交警,转身打了一个招呼便驾车离开。

“大家的支持,我们收到了,我们也会尽自己的力量,坚守在防疫战线上。”1月31日,正在防疫一线工作的雷江昌告诉记者,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想向广大热心市民们说一声谢谢,群众的理解、支持,永远是他们最大的鼓舞与力量的源泉。

新闻推荐

全国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一批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加大对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销售伪劣、扰乱秩序、妨碍公务等违法犯...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谢你,好心人” 多名热心市民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物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