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我是小记者 研学路上快乐“涨”知识 藤县藤城中心校四年级(1)班 梁耀月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26 21:37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我第一次参加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组织的研学活动,目的地是岑溪市凤语庄园。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在凤语庄园,我们首先认识了教官,初次见面,我感觉教官好严厉。

第一个环节是赶鸭子比赛。只见教官从笼子里抓起鸭子放到小围栏里。首先是我们的队长“出征”,但是队长赶得并不太顺利,鸭子一边嘎嘎地叫,一边往反方向走,其他队伍完成第一个回合又换下一个人赶鸭子了,可是我们的队长还没完成本队赶鸭子任务,我们可怜巴巴地羡慕其他队伍,但是不忘大声对我们队的“鸭运动员”呐喊“加油”。

第二个环节是拔河比赛。不过这里的拔河比赛有点特殊,它的规则是:参与者分成四队,每队派出一人,身上绑着弹力带,四队一起发力,在弹力带作用下,走向各自队友,与队友击掌后可获得吹气球机会,把气球吹爆即可获得一分,总分最多为胜。比赛开始啦!每个被弹力带绑住的人都奋力往前走,击掌成功后队友则用力地把气球吹大,现场热火朝天,竞争激烈。最后是第一小队赢了。后面还有一轮比赛,不过这次的拔河就是常规的拔河。但是,常规比赛同样精彩,所有人的身子都倾倒着,有的人憋红了脸,有的人龇着牙,还有的人的手被绳子勒红了……每个人都在喊着“加油”,扯着嗓子大喊,震耳欲聋,大家都很想赢得这场比赛。

游戏结束后,午餐时间到了。这里午餐搭配合理,有荤有素。在这顿午餐的时间里,我发现我们的教官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严厉,他特别平易近人。

午餐后,是我们最开心的一个环节——玩泡泡!我们倒数十声,泡泡机就启动了,泡泡源源不断地喷射出来,雪白的泡泡迅速在地上占领了一大片区域,每个人的身上都粘了泡泡。同学们抓起一把泡泡,就往别人身上砸,像在玩雪球一般,你扔向我,我扔向你,现场留下一片欢声笑语。

不知不觉就到了回家的时间,同学们拍照留念之后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这一次的研学活动中,我们过得很开心。

新闻推荐

未来一周多降雨天气 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本报讯(记者蒙敏莹通讯员梁俊聪)俗话说“热在三伏”,转眼间,眼下已经进入“三伏天”的末伏。8月15日,据梧州市气象台预计,未来...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双胞胎应征入伍2020-08-21 09:54
评论:(我是小记者 研学路上快乐“涨”知识 藤县藤城中心校四年级(1)班 梁耀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