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一晚查处5辆严重超载货车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10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通讯员黄杰)以为节假日期间交警不会夜查车辆,10月7日晚,5名驾驶员驾驶严重超载的货车上路行驶,被藤县交警一举查获。

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了解到,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有部分超载货车司机为躲避交警部门的查处,选择夜间行车,企图避开检查。为此,藤县警方设置多个执勤点,组织警力加大对东荣镇、太平镇、濛江镇周边道路,以及藤县北高速入口、塘步一级路、新庆高速入口等路段的巡逻密度,对重大型厢式挂车、货物运输车、渣土车、建材运料车等重点车型,特别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10月7日晚10时许,濛江中队民警在321国道濛江镇辖区大塘头路口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几辆大货车正在缓慢行驶。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这几辆大货车运载的泥沙超过了货箱高度,且部分车辆没有盖上篷布,大量泥沙散落在国道上,有超载及污染道路的嫌疑。民警随即示意这几辆大货车停车接受检查,经过过磅检查,其中5辆大货车超过核定载量。

据介绍,该5辆大货车的司机以为假期期间,交警晚上不会查车,便怀着侥幸心理驾驶超载货车上路行驶。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罚款的处罚。

新闻推荐

心动福建 印象土楼 藤县藤城中心校六(7)班 陈中坚

福建有很多高大雄壮的客家土楼,其中比较有名的有永定的承启楼,南靖的裕昌楼、田螺坑土楼群。今年暑假,我和家人来到福建一睹...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晚查处5辆严重超载货车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