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梧州人爱用梧州产品”圆满落幕 共吸引市民(游客)流量约4.1万人次,累计总成交额达110万元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02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王思允) 11月1日,为期三天的梧州市六大重点产业发展成果展示暨“梧州人爱用梧州产品”展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市六大重点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三天的活动共吸引市民(游客)流量约4.1万人次,累计总成交额达110万元。

11月1日,在展示展销活动现场,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或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其中,很多消费者是满载而归。在D展区的藤县萃香食品厂摊位前,消费者纷纷被桌上摆放的各式米饼和酸菜吸引试吃。刘阿姨说:“米饼的花生馅炒得很香,而且米饼不太硬,我很喜欢。另外,酸菜味道也很正宗。”萃香食品厂负责人黄自松介绍说,该厂出售的米饼和老坛酸菜均为自产自销,活动三天的销售额共约4万元,其中一名消费者就购买了20盒老坛酸菜。

在活动中,丰冠、科润、鑫昊、睿奕、碧清源等不少科技型企业也展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其中,广西丰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适用于家居及村镇道路的太阳能壁灯、路灯。这种太阳能壁灯不需连接电线,其储存的电能可以持续工作三天。该公司销售经理严彩云介绍,他们企业的产品以往主要在外地市场销售,本次活动为企业和梧州市民提供了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梧州人能近距离地认识本地企业的产品。活动三天里,该公司的太阳能壁灯的成交量约有80套。

新闻推荐

美食天下 撩拨味蕾的宁康美食 甘丽云

宁康,意为安宁康乐。宁康乡位于藤县最北端的崇山峻岭之间,气候温和,土地肥沃。宁康素有“香格里拉”之称,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梧州人爱用梧州产品”圆满落幕 共吸引市民(游客)流量约4.1万人次,累计总成交额达11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