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藤县 > 正文

广西推出10条广西红色游学精品线路 梧州市多个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入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3-19 14: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欣鞠)近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10条广西红色游学精品线路,梧州市多个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入选。

本次推出的精品线路依托广西现有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把具有旅游交通优势、具备基本旅游接待条件的红色旅游景区,兼顾周边有代表性的高品质景区(点),以1至3日为游览期限进行串线组合,形成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广西“红色旅游+”产品供广大游客游览体验。具体包括邓小平足迹之旅、湘江战役之旅、桂东南革命之旅、南国抗战之旅、红色边关之旅、八桂建设成就之旅、新时代乡村振兴之旅、胡志明中越友谊之旅、孙中山足迹之旅、金田起义之旅等10条线路。

据了解,涉及梧州的线路历史时间跨度长,包括从清末太平天国反帝反封建运动、新民主革命时期,到早期广西党组织建立、带领人民革命运动,到抗日战争、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历史阶段的历史建筑、景点景区。其中,在桂东南革命之旅的线路一中,梧州的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骑楼城—龙母庙景区、中山公园、梧州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入选。在八桂建设成就之旅的线路中,长洲水利枢纽、苍海旅游区入选。在新时代乡村振兴之旅的线路中,藤县天平镇新马村、石表山休闲旅游风景区入选。在孙中山足迹之旅的线路中,中山公园入选。在金田起义之旅中,蒙山县西炮台公园、永安王城景区入选。

新闻推荐

隐瞒已婚事实与他人交往 藤县女子姚某骗取被害人资金上万元

本报讯如今婚恋诈骗案层出不穷,诈骗手段也是日新月异。藤县女子姚某也想走这种“捷径”,却将自己送进了监狱。2020年3月,被...

藤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推出10条广西红色游学精品线路 梧州市多个红色旅游景点景区入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