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市民做鼻基底填充术 哪料出了糟心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4-16 04:24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除掉脸上的法令纹,童女士在西安市凤城三路上的赫比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鼻基底填充术。童女士称,做完手术后鼻子肿胀上翘,除法令纹的效果也不理想。如今半个月过去了,医患双方对于手术效果各说各话。

童女士称,在进行手术前,她曾多次与赫比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及工作人员沟通过,对方告诉她,鼻基底填充术对除法令纹有效果。按照童女士的说法,她的要求是将法令纹完全除掉,对于这个要求对方是事先知道的,但是手术结束后不但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还让她的鼻子看起来很难看。

3月29日,童女士在赫比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了鼻基底填充术,交了1.4万元的费用。童女士回忆,整个手术过程大概半个小时,医生在她的口腔中开刀,将填充物填充进她的鼻翼两侧位置。但术后童女士发现,自己的鼻子出现了肿胀上翘的情况,她询问对方原因,得到的回答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4月15日,从正面观察童女士的脸,可以看出她的鼻子有略微上翘的情况。童女士说,现在的情况较好些,手术刚结束时更明显,随即她出示了十几天前自己拍摄的侧颜照片,从照片上能看出,当时她的鼻子上翘情况比现在要严重一些。

在赫比医疗美容门诊部,工作人员现场联系了负责人李先生,对方在电话中表示,前期已经与童女士进行过一次沟通,童女士目前反映的问题有两点,其一是除法令纹的效果不明显,其二是术后鼻子出现上翘的情况。

针对于第一个问题,李先生称,术前已经告知童女士鼻基底填充术可以改善法令纹,但并非完全除掉,对于这一点可以给童女士出示其术前与医生沟通时的视频音频。双方术前签署的《手术知情同意书》中也有“手术效果不一定能完全满足患者要求”一项。

对于童女士称自己的鼻子出现上翘的问题,李先生表示,他认为每个人对于鼻子是否上翘的评判标准不同,双方不应总坚持自己的观点。所以建议童女士前往卫健部门认定的机构进行医疗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划分责任,谁的责任谁承担。

本报记者白圩珑

新闻推荐

公共场所,公职人员更应注意自己的行为

近日,笔者偶然在西安市街头看到,可容两辆大型公交车辆并行的道路上,一辆黑色的陕A牌照,尾号为32的公务车突兀地停在马路正中...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做鼻基底填充术 哪料出了糟心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