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0b7a4cc57bf2 Content-Disposition: form-data; name="file"; filename="11783546.html" 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昭仁街道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地方网
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昭仁街道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3-21 1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丹 记者 刘计划)连日来,长武县昭仁街道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围绕“地处城区、人口较多、人流量大、结构复杂”实际,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细。对大数据反馈人员信息,第一时间核查,按照每个网格员包抓不超过30户的要求,设立网格员316人,全面、即时摸排重点地区反馈人员,并建立重点人员、常住人口、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准。按照B、C类密接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时空伴随者、有病例报告的省份、省内有病例报告的市等,精准施策,落实管控措施。

密。对87个支路口采取硬隔离措施,每个村留主要出入口,设立检查点38个,发放出入证,严格社会面人员流动的管控。

实。成立了农村管控组、社区管控组、数据摸排组、隔离解除组、应急处突组、信息宣传组、舆情引导组、后勤保障组、扶弱助困组等9个工作组,配齐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举措。

严。对街办、社区、村委会、检查点值班值守明确工作要求,安排纪工委不定期检查督导,对思想麻痹、工作松懈的及时跟进处理。目前,纪工委谈话提醒党支部书记7人。 (B)⑦

新闻推荐

抓基地 强管理 树品牌 育龙头 长武打造渭北高原苹果产业高地

本报讯(记者梁高强)近年来,长武县锚定“果业兴、百姓富”目标,坚持“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主体、新装备”发展思路,以“...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仁街道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

    -----------------------8da0b7a4cc57b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