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爱心餐馆为一线抗疫人员免费送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3-23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崔鑫曹立群记者陈奋翔)土豆烧鸡块、芹菜炒肉、酸辣白菜、紫菜蛋花汤……3月20日11时许,在咸阳市长武县新城茗居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端着热乎乎的饭菜,纷纷感谢前来送餐的川乐川菜馆工作人员:“看着都香,我们今天不用吃泡面了,谢谢您……”

据这家川菜馆的负责人鱼鑫介绍,在得知一线抗疫人员工作量大、时间长,不能及时吃饭的情况以后,便第一时间想着要解决这个问题。“其他的忙也帮不上,让大家及时吃上饱饭这件事情是能够做到的。只要疫情不结束,我们的爱心送餐行动将一直持续……”

为保证一线人员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食材采购、切菜、炒菜到打包、送餐,每个过程都严格把关,每天都会搭配不同种类的菜品,努力保证一线工作者的营养需求。

“一线抗疫人员太辛苦了!他们顾不上吃饭,饿了就只吃泡面。我就想为他们做点事,希望一线抗疫人员都能吃到一口热乎饭……”鱼鑫说。截至3月20日12时,累计送出爱心盒饭400余份。

长武县人民医院副书记席亚静说:“这几天我们一直坚守在一线,非常感谢川菜馆给我们送来的爱心快餐,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会继续做好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每一个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心。

新闻推荐

党建领航 立德树人 咸阳市七次党代会以来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综述

焦培良梁鹏飞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咸阳文化底蕴深厚,历来尊师重教。近年来,市委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高...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陈五典改婚俗2022-03-09 08:24
评论:(爱心餐馆为一线抗疫人员免费送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