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创新引领 实干奋进 力促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3-2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武功县委书记 蒲春侠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创新引领、实干奋进”为主题,重点在项目谋、引、建等各环节全面提速提质,力促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一是抢抓机遇谋项目。紧盯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两新一重”等政策机遇,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12类335个,通过国家重大项目库谋划储备项目570个,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79个,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50.74亿元。

二是创新方式招项目。采取“云招商”新模式,围绕首位产业、主导产业,前延后伸、精准招商,签订合同项目7个、合同引资5.75亿元,10家企业明确了投资意向。

三是全力以赴建项目。坚持“月开工、季观摩”,严格落实“三包三促”责任制,创新实行重点项目“月月比、家家看”观摩评比活动,3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7个,完成投资18.71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8.53%。一季度,开工复工项目45个,完成投资20.91亿元、占年度任务的15.19%;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亿元、增速23.1%。

下一步,我们将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稳增长工作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园小二”服务水平,全力加快重大项目的谋划储备和招引建设,努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更多“武功力量”。 (B)⑩

新闻推荐

陕西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 开展“科技壮苗”专家会诊活动

本报咸阳讯(全媒体记者胡润田陈萍)2月25日,陕西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组织相关专家,到体系小麦试验示范基地——武功县海鋈皇粮...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引领 实干奋进 力促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