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国网武功县供电公司 冒雨前行,1小时解燃眉之急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3-28 08:08   https://www.yybnet.net/

“真是没想到,1个小时,你们就把问题解决了,真是给我们帮了大忙!”

“那么大的雨,你们还坚持按计划完成工作,让我们很感动!”

3月24日,陕西盛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办公室主任将一面印着“情系客户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国网武功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感谢他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用真心和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他们的难事其实就是用电问题。

因为工作需要,盛鑫公司从陕西国华物业租赁到土地局一闲置房子用来办公,但这个房子在2019年户表改造时因闲置,物业并未进行报装用电。当他们在物业办理完手续,进房间安装空调时,才发现房屋竟然没电。这可急坏了公司总经理史英杰,眼看着开张营业了,随时都有客户前来谈业务,要是办公室都没有电用,可指不定别人怎么想,这将会严重影响到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形象。

于是,他火急火燎地来到城区供电所,说明了来意。

城区供电所在得知情况后,特事特办,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勘查,设计安装表计方案,上报审批。经审批,计划于3月16日进行表计安装。

谁知,天公不作美,3月16日竟下起了雨,眼看着计划装表的时间越来越近,雨也是越下越大,盛鑫公司负责管理此项工作的副总经理和办公室主任很是焦急和失望,他们特别害怕因为下雨而取消计划。

但很快,他们就等到了前来装表的工作人员:城区供电所所长杜宣峰,副所长马驰,工作负责人刘建伟,工作班成员张航伟、杨斌、李智青。

打开安全助手——做安全措施——装表同时上传资料……

“灯亮了……灯亮了……”

1个小时之后,装表工作顺利完成,办公室通上了电。盛鑫公司副总经理和办公室主任,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太感谢了!你们这敬业精神,高效率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态度让我们非常敬佩,给你们点赞!”

像这样的事,像城区供电所这样的工作人员,在国网武功县供电公司还有很多,也正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践行着“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企业使命,架起了企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展现了国家电网发展的初心所在,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美满履行了社会责任。(陈西云)

新闻推荐

王靖到武功县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袁森实习生吴梦凡)3月15日,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靖带领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督查室等...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武功县供电公司 冒雨前行,1小时解燃眉之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