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紧急提醒!汉源县关于公布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速自查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3-23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公布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3月21日,汉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1名密切接触者信息后,立即组织开展流调、采样、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目前该名密切接触者及排查发现次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截至3月22日21:30,所有涉及环境和已排查人员核酸采样结果均为阴性。

该密切接触者家住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3月21日10时左右从甘洛县乘私家车沿国道245线前来汉源县,主要停留场所如下:

3月21日

12:41在汉源县富林镇剑桥鞋店购物(富林大道三段94号,停留约15分钟);

13:18在汉源县富林镇壹零捌面馆吃面(友谊路110号,停留约10分钟);

13:28在汉源县富林镇娃娃屋童装店购买童装(富林大道三段96号,停留约13分钟);

14:13在汉源县富林镇京东电器购物(人民路55号,停留约34分钟)。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本通告后,请高度重视并及时相互转告。凡上述时间与密切接触者轨迹重合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富林镇以外人员向汉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与同住人员在家等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并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广大商家严格执行扫码亮码等防疫政策。

饮泉社区:15328688060

流沙河社区:13648155009

滨湖社区:0835-4224675

西园社区:0835-4227608

市荣社区:0835-4227427

富塘村:0835-4226191

青富村:0835-4481800

太平村:0835-4295811

富林镇人民政府:0835-4222898

汉源县疾控中心:0835-4222018

汉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22日

新闻推荐

送技术到田间地头助力椒农增收致富

党员专家进行技术讲解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汉源县宜东镇花椒基地,与四川五丰黎红有限公司一支部...

汉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动员部署专项行动2022-03-02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提醒!汉源县关于公布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速自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