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芦山县卫健系统 三向发力 提升“转树作抓”质效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2-04-08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芦山县卫健局在建强组织上发力,作风建设更有保障。成立“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行动督导小组,高效完成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成功推选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5名,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80后”委员4名,建立“党组+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四级联动督导机制,定期开展专项督导。

在查摆问题上发力,整治方向更加精准。对标自查,制定卫健系统问题查摆清单、群众最不满意作风问题“两张清单”,全系统职工自查问题600余个,制定整改措施200余条。群众提议,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芦山县卫健系统作风问题征集公告》,线下通过召开“群众评作风”坝坝会和《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转树作抓”专项行动意见簿》征集群众意见10余条,制定整改措施10条。

在主动服务上发力,人民群众更加满意。针对群众反映看病难、核酸采样不方便等问题,党员带头示范下沉服务,设立便民核酸采样点11个,开展义诊活动3次,接诊群众200余人。利用各乡镇赶集日“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两癌”等卫生健康知识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普及健康知识2000余人次。结合主题党日开展“送医上门”“送政策到家”活动,为行动不便老年人、残疾人量血压血糖,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芦山县卫健局供稿)

新闻推荐

入围五强、领衔金榜 罗伟章《谁在敲门》敲动谁心?

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当代》杂志社主办的《当代》2022年度文学论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揭晓并颁发了2021年度长篇小说...

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芦山县卫健系统 三向发力 提升“转树作抓”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