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强化农建力量 保障工作完成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4-14 09:02   https://www.yybnet.net/

4月9至1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初审会。

会前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最新指示与政策,对全市农建系统工作人员作了相关业务培训,明确了项目评审标准和项目初审将要达到的目标。随后对雅安市2022年6.3万亩高标准农田实施方案进行初级评审。随机抽取的七位评审专家在听取各项目县编制情况介绍后,依法依规以线上点评和现场点评的方式,对相关县编制的实施方案从专业的角度进行认真剖析和技术指导,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编制单位下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指明了路径,为项目终审顺利通过创造了条件,更为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给予了保障。

会议强调,要保障专业人员的配备和稳定,各项目县要充实相关专业人员,强化农建力量,及时汇报工作情况,组织协调,信息互通,按时保障农建工作任务完成。要积极对接,高标准农田涉及部门多,不仅要做好对接,更要统筹全盘,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保障后续工程建设顺利进行。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确保各项操作合法合规合理。要严格把关,高标准农田建设涉及面广、环节多,且环环相扣,把好每个环节、每个关口才能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记者郑雨莎

新闻推荐

紧盯进度不松懈 城建项目展新貌

2022年,雅安市计划实施雅州大道沿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雅州大道改造项目)等30个市本级城市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6亿元...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那一抹茶香2022-02-10 03:44
评论:(强化农建力量 保障工作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