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加强作风问题整改 促进教学规范管理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3-29 09:04   https://www.yybnet.net/

部门牵头纠作风、党员带头作表率、班子领头抓落实……近期,荥经县教育系统多措并举,推进“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荥经县教育系统梳理了一批作风问题,通过专题培训、警示教育、教学能力比拼等方式,重点解决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站位不高、纪律松弛、能力欠缺等问题。成立教育督导组深入学校调研、组织座谈,全面了解作风问题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并“全过程”跟踪复查,从根本上纠正教育系统作风。

荥经县教育系统利用专题会、干部职工会等途径,对标先进单位,由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开展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主动查摆纠正工作,通过“分级负责+分层培训”模式,带动干部职工更新思想,完善自我。结合“校本研修”工作,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形式,引进优秀市(区)先进经验,拓宽党员干部视野,全力打造“全能型”干部。

荥经县教育局及各学校班子成员牵头制定实施方案,通过专题培训、分组研修、团队建设,立体化提升干部职工及教师素质。定期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通过集体研讨、自我总结等方式,掌握新学期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并组建评议团开展“推门听课”行动,以听促教,促进教学规范管理。

程睿渊

记者黄伟

新闻推荐

荥经选派全脱产政务服务联络员

“一人一企”“一人一项目”荥经选派全脱产政务服务联络员□王蜜张超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薛维睿2月10日,华西绿舍新型...

荥经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荥经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作风问题整改 促进教学规范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