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巾帼齐相聚 舞台展风采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3-09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舒捷 任健 记者 孙艳艳)3月7日晚,洛川县举办“巾帼言志 我们的新征程”庆“三八”暨优秀女性表彰文艺晚会。

晚会在节目《蹩鼓》中拉开帷幕,歌伴舞《领航》、独唱《人间第一情》、舞蹈《踢踏舞》《盛世欢歌》韵味十足、激情飞扬,朗诵《巾帼荣光》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儿童舞蹈《福气要来到》动感十足,朝气蓬勃;公安局党委和城市管理执法党委妇联带来的舞蹈《擒敌拳表演》和音乐快板《城市管理书华章》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展现妇女工作的精神风采。秦腔戏曲《月儿圆》用优美的唱腔把伟大的母爱倾情阐释,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小品《舍小家为大家》和音乐情景剧《如愿》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热情似火的舞蹈《春风十万里》中落下帷幕,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晚会展现了洛川县各界群众、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期间,该县还为致富女能手、最美家庭、优秀妇女工作者、优秀巾帼志愿者、“巾帼建国”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进行颁奖。洛川县农商行现场授信巾帼贷200万元。

新闻推荐

交通安全筑防线 守好疫情防控关

●执法人员排查非法运营车辆本报讯(通讯员田伟侯翠)连日来,洛川县交通运输部门严守关口,严查违法营运,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巾帼齐相聚 舞台展风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