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巡查不间断 整治不手软 洛川县城管执法部门努力营造靓丽整洁环境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3-16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贾志敏)连日来,洛川县城管执法大队二中队采取“严巡、严守、严打”等措施强化城市管理,保障洛川县“两会”期间市容秩序整洁靓丽,执法环境安全稳定。

该中队加强街面巡查力度,对府前街、步行街、府北街等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对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高限处罚。坚持“一次警告、二次处罚、三次没收”,对影响街面市容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坚持疏导结合,规范府前街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设立8处非机动车停放点,解决千余停车位。

针对府前街、步行街等环境乱象,该中队坚持集中整治,重点治理无照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同时每周坚持对黑摩的、无照商贩等街道乱点,联合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打击治理。再之加强油烟污染执法治理,督促餐饮门店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确保良好运行。

针对洛川县人民政府周边、县人民医院门口、步行街周围等重要地段,该中队实行定人、定车、定时、定岗、定责,进行不间断盯守,点位上交接,确保执法人员、车辆始终不离盯守。同时,设立步行街、朝阳市场、振兴广场等便民市场,引导商贩入市经营。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治理,严禁商家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严禁建筑工地晚10时至次日凌晨6时施工,加大对干扰居民正常生活的娱乐场所环境秩序整治。

洛川县城管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小军介绍说,自3月份以来,该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次,执法车辆30车次,开展集中整治8次,取缔乱摆摊点百余起,开展违法违规停车70余起,暂扣车辆20辆,告诫违法行为人80人。通过综合整治,辖区主要街道、广告牌匾、餐饮企业、建筑工地等环境秩序良好。

新闻推荐

洛川:文明力量在抗疫中奔涌

●蓝天救援队义务为各小区开展环境消杀“我们倡议: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指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巡查不间断 整治不手软 洛川县城管执法部门努力营造靓丽整洁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