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海阳新闻 > 正文

凤城街道青水服务中心零距离服务百姓大型视防中心开诊

来源:鲁中晨刊 2017-12-1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孙霞)凤城街道青水服务中心大型视防中心于12月8日建成对外开诊。记者在视防中心看到,裂隙灯、眼压机、综合验光仪等设备一应俱全,卫生服务中心专门聘请了一位专业验光师,为群众进行检查配镜服务,前来就诊的老人和青少年挤满了屋子。

凤城街道青水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张主任告诉记者,青水卫生服务中心承担着为凤城街道驻地及周边居民、市民医疗服务的重任,每年为凤城街道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查体2000多人次,为中小学生查体1万多人次,去年以来,又增加了妇女查体、两癌筛查等服务项目。一直以来,青水卫生服务中心以中医诊疗、小儿推拿康复、宝宝洗浴加预防接种一体化为鲜明特色,实行药物零差价销售,参加城乡居民保险门诊报销率达50%,极大地惠及了社区居民和驻地百姓。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今年下半年,青水卫生服务中心将完善建设眼科排上了日程。经过多方联系和积极筹备,与国家卫计委远程会诊基地晨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视防中心。验光师柳笛介绍说:“视防中心开展白内障、倒睫、斜视、弱视、近视等眼疾检查,为青少年防控近视、视力康复等进行服务。今天上午就有10多位老年人前来检查眼睛。”市民李念奎告诉记者:“我今年50多岁了,近来感觉眼睛有点花,听说卫生服务中心上了视防中心,这不过来检查一下。卫生服务中心就在我们家门口,抬脚就到可方便了。”据了解,视防中心还上了配镜服务,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4日,视防中心推出充值免费送镜优惠活动。记者在配镜区看到,各式各样的老花镜、近视镜、太阳镜在展台整齐排列,一款无框钻石切边的眼镜特别引人注目,“现在青少年配镜不仅满足于度数精确,更加注重款式、时尚、轻便,像这款眼镜镜框由钛合金制成,非常轻,而且柔韧,佩戴舒服。”柳笛说。

新闻推荐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牵线爱心企业送文化入村

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凤城街道南十里铺村第一书记工作组采取公益化与市场化相结合的办法,积极联系爱心企业赞助,制作文体广场及村主干道公益广告版面50余块。工作组自驻村以来,紧紧围绕村庄实际,扎实细...

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海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青春同行温暖嬴牟2017-12-06 08:15
猜你喜欢:
评论:(凤城街道青水服务中心零距离服务百姓大型视防中心开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