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确保疫苗质量安全 海阳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2-02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逄苗 通讯员 王静)“疫苗储存冷库的报警装置连在哪里,谁可以听到这个报警?”“我们负责疫苗储存的相关工作人员手机上都安装了冷库报警装置APP,只要冷库发出报警信号,我们手机上都会收到报警信息,并及时作出处理。”这是日前海阳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专项检查时,与海阳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的一段对话。

为确保新冠疫苗运输、存储和预防接种全过程的质量安全,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保障工作,海阳市场监管局对2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和该市疾控中心开展了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本次共检查新冠疫苗3批次,经查,2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和疾控中心在储存、运输疫苗方面均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2017版)》相关要求,截至目前,未发现违规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疫苗质量的检查力度,并督促接种单位严格执行疫苗相关法规规定,规范疫苗运输、储存过程的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疫苗质量安全,为海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新闻推荐

现场观摩,现场讲解,现场打分,海阳18个镇街晒出发展成绩单 这份成绩单,很亮眼!

跟着观摩团的脚步,目之所及,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心之所感,是新思路新思维竞相涌流。塔吊高耸入云,机械轰鸣阵阵。在海阳凤...

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海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疫苗质量安全 海阳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