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海阳 > 正文

拆除6200平方米,6家隐患单位被查封 消防重拳出击“有患必查”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12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通讯员 牟晓燕 摄影报道)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查!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拆!秉承“有患必查”原则,烟台消防重拳出击,整治各类火灾隐患。

海阳市依法拆除6200平方米泡沫夹心彩钢板房。烟台市巨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板房,面积多达6200平方米,消防部门现场责令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拆除过程中,务必将建筑物内的电路切断,杜绝一切火源,以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整个拆除过程中的消防安全。

牟平区一日查封6家隐患单位。烟台婴格婴梦服饰有限公司电气线路私拉乱接、车间内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烟台市大展纸业有限公司3号仓库、烟台大展包装彩印有限公司2号仓库,两家单位均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且仓库内堆放大量易燃可燃物;林萍商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申通物流有限公司分拣区,两家单位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烟台正信塑料有限公司南侧厂房室内消火栓拆除且未采取相应消防安全措施。

因以上6家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若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烟台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相关规定,依法对6家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并责令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于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的进行拆除。

新闻推荐

加强计量管理,规范计量行为海阳市召开加油(气)站站长培训会议

本报烟台3月25日讯(记者李顺高通讯员于建勇)近日,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加油(气)站站长暨国家强...

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海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采茶迎春来2021-03-31 23:50
猜你喜欢:
评论:(拆除6200平方米,6家隐患单位被查封 消防重拳出击“有患必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