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今天港城仍有阵雪 气温依然低迷,市区最高气温-1℃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2-12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今天,冷空气继续影响烟台市,烟台北部部分地区仍有阵雪,今明两天气温偏低,部分地段路面有积雪和结冰,气象部门请公众注意预防。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从10日夜间到昨天,全市大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雪。来自气象部门降水报告显示,从11日6时到16时,全市平均降水2.6毫米。受降雪和北风影响,昨天气温明显下降,子夜1时市区气温在0℃左右,此后一路下降,到上午10点降至-4℃以下,到晚间气温始终未超过-3℃。

昨天下午5点,烟台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日白天烟台市北部地区有明显降雪,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北部地区仍有阵雪,气温偏低,路面出现积雪和结冰,可能对交通和农业有影响,请注意预防。

今天烟台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多云天气为主,烟台市区和北部的蓬莱等地局部仍有阵雪,预计从夜间转为多云天气,北风,风力稍大,气温偏低。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在-1℃附近,莱阳、海阳最高气温2℃,夜间气温较低,内陆部分地区-6℃。

明天烟台市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风力仍稍大,气温仍然较低。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路面有积雪和结冰,老年朋友尽量避免外出,司机注意行车安全。后天到周五,烟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风不大,气温略升。本周六又有新的冷空气,烟台市将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气温将再度回落。

烟台市气象台12月1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西南风,风力3到4级,气温:2~-1℃。

新闻推荐

背负命案藏匿21年终被擒获 莱阳公安局今年抓获第二名逃匿10年以上重大逃犯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赵金阳通讯员徐少磊)近日,记者从莱阳市公安局获悉,一名身负命案在逃21年且“洗白”身份的逃犯落网,这是今年莱阳警方抓获的第二名“洗白”身份逃匿10年以上的重大逃犯...

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港城仍有阵雪 气温依然低迷,市区最高气温-1℃)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