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官庄小学太阳花中队赴莱阳研学

来源:今晨6点 2018-04-21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周晓君摄影报道)4月15日,芝罘区官庄小学太阳花中队开启了研学之旅。

队员们第一站来到了烟台重点扶贫村莱阳团旺镇云南村,他们带着自己的心意对村里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进行了资助。队员们给弟弟妹妹们送上了书包、图书、牛奶等物品,并到弟弟妹妹家中进行走访。在弟弟妹妹家,队员们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受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给予了弟弟妹妹切实的帮助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第二站队员们来到了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进行参观学习,了解了地球在白垩纪的演化历史。队员们在地质与古生物博物馆见到了新中国第一具恐龙化石———棘鼻青岛龙,以及其他许多珍贵的恐龙化石和恐龙蛋化石。队员们对这个“恐龙世界”充满了好奇,有许多问题要弄明白,像“这里的恐龙化石最早是被谁发现的?”“恐龙蛋化石为什么要被埋在土里?”“为什么在遥远的白垩纪,莱阳会有恐龙生活?”在认真倾听了专业讲解员的讲解后,队员们心中的疑问一一化解,长了不少知识。队员们还见到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不同的树化石,它们粗细高矮不一,体现着亿万年前大自然的神奇。

与地质公园告别之后,队员们第三站又踏上了赏樱花之旅,此时正值莱阳濯村樱花节。穿梭于樱花园,闻着花香,队员们拥有了美到极致的赏樱体验;游走于樱花隧道,夹道樱花相接形成绝美穹顶,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什么叫蔚为壮观;漫步于樱花雨大街,风吹樱落如雨,满地落花堆积,织就世上最柔软诗意的地毯,队员们陶醉于樱花的温柔与浪漫中。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412人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 烟台市设福山、龙口、莱阳、招远4个培训考试地点

本报讯(YMG记者慕溯通讯员张梦稚)昨日,市运管处传来消息,烟台市共有675名驾驶员参加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其中有412人通过了全国公共科目和烟台区域科目全部考试,取得了网络...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官庄小学太阳花中队赴莱阳研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