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疯狂闯卡撞坏警车 被莱阳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建鹏少磊摄影报道)7日上午10时许,莱阳市白龙路上一辆灰色日产轿车像脱缰的野马一般,不顾红灯和其他车辆安全疯狂向前冲。轿车后紧跟着一辆警车,无论民警如何警告,日产轿车司机还是猛踩油门疯狂向前狂奔,并且还撞上了警车。为确保市民安全,民警果断放弃拦截,并迅速赶到司机王某家中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这是咋回事呢?警车追那辆车干嘛?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中心汽车站附近执勤。期间,执勤民警接到指令:一辆超期年审的东风日产牌轿车,将从中心站附近经过,要求进行拦截。执勤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组织警力准备拦截。当执勤民警发现该超期年审车辆时,向其驾驶员示意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员不仅拒绝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从执勤民警身边飞驰而过。“该车加速逃离时,距离我也就只有50厘米吧。”执勤民警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道。

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对该违法车辆进行拦截,在民警多次对其进行拦截,示意停车配合检查时,该驾驶员依然拒绝配合民警执法,并且撞上警车造成警车损坏,并继续疯狂逃窜。因考虑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执勤民警担心该驾驶员在逃窜期间,做出极端行为于是果断放弃拦截,并向上级进行汇报,请求支援。

莱阳市公安局马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抵达现场,在简单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根据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提供的车辆信息,办案民警进行比对分析,确认当时驾驶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是今年26岁的王某。

随后,民警赶赴王某家,将其在家中抓获。王某表示,当时民警进行拦截,处于内心害怕便做出如此愚蠢的举动。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纱巾女爱“串门”,原来是个小偷

晨报讯(YMG记者衣文萍通讯员李国庆摄影报道)现在正处在“三伏天”,天气热得叫人都懒得动弹。可在莱阳古柳街道办事处一村...

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师的平常心2018-08-13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驾车疯狂闯卡撞坏警车 被莱阳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