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阳新闻 > 正文

偷他人地里茄子还动手打人 糊涂老汉被送进拘留所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9-0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建鹏少磊)看着别人家地里的茄子长势不错,就动起了歪脑筋想偷茄子去卖。被发现后,这名偷茄子的老汉竟然还动手打人,最终,莱阳市公安局民警将这名糊涂老汉送进了拘留所。

8月21日22时许,莱阳市公安局照旺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某村群众在菜地里发现一名小偷。接警后,民警一边电话联系报警人,一边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出警民警通过电话,向报警人询问具体位置时,却听到受害人的电话中传出:“你打我吧,你打我吧。”听到激烈的争吵声,处警民警因担心现场发生意外,立即联系该村干部,并约定在村口碰面。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民警第一时间找到了案发现场。

现场一共有两人,其中一名报警者王某,另外一名是69岁的老汉于某。经了解,报警人王某当晚到自己种的茄子地巡护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停放在地头,同村的村民于某手拿一个白色塑料筐,正在自己的地里摘茄子,并往三轮车上装。见状,王某立即上前质问于某:“为什么摘我家的茄子?”

于某非但没有胆怯还态度蛮横,恼羞成怒并顺手拿起手中的塑料筐追打王某,导致王某手部多处受伤。王某被追打期间,趁机报警,所以民警这才联系不上他本人。

弄清事实后,民警准备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意外情况发生,于某拒不执行民警的指令,对民警百般抵赖地说道:“我就摘了几个茄子,能怎么滴,又不犯法!”在民警多次劝说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依法对于某采取强制措施传唤至派出所。

据于某交代:自己白天路过王某茄子地时,发现地里的茄子长势不错,便想摘点茄子到市场上卖,换些钱补贴家用。当晚,于某趁夜间无人时,驾驶三轮摩托车到王某的茄子地,用事先准备好的剪刀、塑料筐盗窃茄子70余斤。

目前,嫌疑人于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新闻推荐

落地落细落实层层压实责任 烟台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本报讯(YMG记者春雷百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尤其是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督导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切实提高政治...

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偷他人地里茄子还动手打人 糊涂老汉被送进拘留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