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车加完油后要买散装汽油被拒绝 莱阳男子拒付加油款被拘留5日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0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建鹏少磊)男子给车辆加完油后又要购买散装汽油,因违反规定被加油员拒绝后竟拒绝支付加油款,并声称此事与警察无关。最终,莱阳警方对这名寻衅滋事的男子依法行政拘留5日。

3月30日,莱阳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一加油站有人加油不付钱,处警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经现场了解,当事人锁某到开发区某加油站加油,加油员先为其轿车加了160元的汽油后,锁某要求再加一塑料桶散装汽油,加油员按规定拒绝向其销售散装汽油并对其解释了原因。锁某拒不听从,并以此为由拒绝支付加油款,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民警到达现场后,严肃告知锁某关于散装汽油购销的法律规定时,锁某仍拒绝听从民警的指令,并称:“此事与你无关。”民警依法将锁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置。

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法律规定,义正辞严拒绝了锁某提出的为其所携带的塑料桶加油的请求,严格遵守了法律规定。在此,警察为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行为点赞!

锁某在强行要求加油未果,并已经知晓自己的行为违反国家法律的情况下,仍然拒不支付160元汽车加油款,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春蕾女童怡霖:就想让爸爸好起来 希望有个城里学习好的女生和她多交流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和欢摄影初阳)13岁怡霖,是莱阳市河洛镇河洛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喜欢打篮球。她说,想跟城里...

莱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阳,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3月26日2016-12-16 00:00
评论:(车加完油后要买散装汽油被拒绝 莱阳男子拒付加油款被拘留5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