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首届“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9-12-13 1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云云)12月10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法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法官”发布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省法院院长张甲天出席发布仪式。

层层评选30名法官脱颖而出

为进一步讲好人民法官故事,树立新时代山东法官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今年7月,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了“ 齐鲁最美法官” 评选发布活动。

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从全省七千多名法官中评选出“齐鲁最美法官”10名、“齐鲁最美法官”提名奖20名。他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惩恶扬善,弘扬正义,在平凡岗位上谱写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赞歌。

10位“齐鲁最美法官”分别是: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七贤人民法庭庭长韩晓爽,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纪晓昕,莱阳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张明武,梁山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张永杰,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张立华,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刘美玲,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卜雪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王丽,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法院冯屯人民法庭庭长任长申,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于莉。

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他们是默默坚守的正义使者,现在,他们走到聚光灯下,接受属于法院人的荣光。 10 名“齐鲁最美法官”分别走上舞台,分享自己的办案故事。

(下转二版)

新闻推荐

公安分局10小时内连续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11月20日9时许,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联系分局称,该辖区9月份发生一起重大入室盗窃案,经初查,莱阳籍刑满释放人员孙某某、宋某...

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