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联合排查隐患 严查违法行为 莱阳交警应对连续强降雨恶劣天气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8-2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耿世良 张艳春)面对胶东半岛地区近期连续强降雨的恶劣天气,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维护“路畅民安”的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加强部门协作联动,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与城管、路政、养护等部门联合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易积水、易湿滑、易滑坡等隐患路段,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和勤务时间,加强对辖区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倾力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充分利用冯格庄、穴坊警务检查站,重点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坚持逢车必查,并逐车登记,严格查处重点车辆超员超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8月17日以来,该大队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出动警车100余辆次,全力防事故保畅通。

此外,组织民警深入违法处理大厅及客运场站等人员密集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示驾驶员注意恶劣天气行车安全,强化安全出行意识。

新闻推荐

山东省公布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通过名单 烟台共有1090人通过审核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徐峰)昨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2020年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审核通过考生...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铿锵十年公诉路2020-08-19 15:33
评论:(联合排查隐患 严查违法行为 莱阳交警应对连续强降雨恶劣天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