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莱阳警方开展小案侦防专项行动 多名小偷小摸惯犯被抓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1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4月14日讯(记者闫丽君通讯员江雨亭刘建鹏)记者从莱阳市公安局获悉,在教育整顿活动中,莱阳市公安局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教育整顿活动与公安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小案侦防专项行动,连续破获多起侵财类案件,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实现教育整顿活动与公安主体工作双提升、双促进。

4月5日,莱阳市区某医院停车棚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马山路派出所民警对盗窃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发现一名嫌疑人。围绕嫌疑人体貌特征,办案民警开展工作,确定今年2月份以来发生在该院的3起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均是该人所为。经串并案,锁定嫌疑人赵某(男,63岁,谭格庄镇人)。4月9日,民警将嫌疑人赵某在其家中抓获。目前,赵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电动车、自行车已经全部追回。

4月2日,莱阳市羊郡镇一村民家中被盗现金14000余元。民警勘查发现嫌疑人作案手法“老练”应该是一个惯犯!4月8日7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刘某在其家中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钱财正在进一步追缴中。

3月20日,市民谢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花2000余元购买的化妆品快递包裹在小区快递临时代收点被偷。文化路派出所民警调看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女子有极大的嫌疑。民警将嫌疑人系吴某(女,26岁,莱阳市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吴某承认在取快递的时候,发现一个包裹上写着化妆品是大牌子,就想占点小便宜,遂“顺手牵羊”盗走。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丢失包裹已被追回。

新闻推荐

万第战役扫除胶东抗战一大障碍

春耕时节,莱阳市万第镇乡村的田野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绿油油的麦田像波浪一样随风起伏。也许没有人会想到,60多年前,就在这...

莱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阳警方开展小案侦防专项行动 多名小偷小摸惯犯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