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警民携手 共护国安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16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 通讯员 李晓平 摄影报道)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莱阳市检察院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活动,组织干警到莱阳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参观,并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中,检察干警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国家安全文化长廊、重点领域圆形广场和宣传标语小径,全面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法律法规以及政治安全等十二个重点领域的国安知识,对于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过程中拥有的权利和该履行的义务有了深刻认识。

参观结束后,检察干警与周围群众进行交流,向其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律,并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对国家安全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于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过程中拥有的权利和应该履行的义务也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也帮助群众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解决了相关困惑。下一步,莱阳市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办难事,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新闻推荐

梨园“春雪”等君来 2021莱阳梨花节10日开幕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邵壮通讯员李梦王海涛摄影报道)又是一年好春光,万亩梨园花飞雪。4月10日,2021莱阳梨花节将正式开幕,活动...

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民携手 共护国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