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春季车展四天售车4200台 今天是车展最后一天,该出手时就出手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孙长波)2019烟台春季车展现场昨日人流涌动,据车展组委会统计,四天来车展售车突破4200台,室内外客流达16.5万人次,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由于车展订车人数到昨日下午依然很多,组委会临时决定展会时间延长至17:00,以便市民与各经销商继续洽谈。

美女、豪车惊艳现场

昨天是周日,也是车展人气最旺的一天,无论是来买车、来看车或者是纯逛的,都得偿所愿。

香车美女是吸引人气的最佳组合。昨天上午开始的烟台国际超模比赛吸睛无数,来自各地的模特悉数登场,争芳斗艳。

看模特,普通观众可以现场品评,几乎每个模特出场,观众们都齐刷刷地举起手机,拍完之后,马上发到朋友圈或者抖音里。每年必来车展的摄影师们则扛着长枪短炮,包括各种形状的闪光灯,还有的带着摄影助理忙碌着。记者粗略统计,带着总价值不下于两万元摄影器材的发烧友不少于30人,“我这套装备的花费足够买辆轿车了,两个机身小五万,一个长焦镜头一万五,一个中焦镜头一万三,相机配件的投入买个全险没有问题”。

除了模特之外,人气最足的是豪车,保时捷、迈凯伦、迈巴赫、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以及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等豪车、名车联袂亮相,动感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新锐的科技与美女相得益彰,吸引了大量观众。

国产车发力争夺市场

作为汽车行业的民族力量,长城、吉利、奇瑞、荣威、启辰、红旗、北京汽车等国产车在车展上唱响了自己的主旋律。

燃油双喷射技术发动机、CVT变速箱、后轮转向、终身免费保修、全时四驱、远程控制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让国产车在市场竞争中打出了一张张王牌。因为《战狼2》一跃成为网红的BJ40吸引了手头资金不足的越野发烧友,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整车防滚架每一样都让越野车爱好者听着心发痒。

新能源车是国产车发力的又一方向。在B馆,各种国产新能源车一字摆开,哪吒、荣威、长安、奇瑞、威马都展示出当家产品,“一公里7分钱”“半个小时能充满80%”“百公里提速7秒以内”这些特点让同价位的燃油车辆望尘莫及,新能源车吸引了家里有独立车库、取电方便的市民。

春季车展还剩最后一天

此外,从2019年5月1日到9月30日,凡参观过车展的游客,持车展门票游黄金河度假村景区即可享受门票65元优惠政策。

除了烟台车展国际超模大赛外,烟台车展少儿文化节大赛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烟台车展玩车抽奖活动也人气旺盛,市民抽到了蛋糕、饮料、红包等各类奖品。为方便县市区市民购车,车展特开通免费往返直通车,从莱州、海阳、莱阳、蓬莱、龙口、招远等地到车展的直通车昨日也都顺利到达车展,县域消费者也可以方便地在烟台车展订购自己的爱车,烟台车展车型多、优惠大的政策得到县市区市民的认可。

烟台车展还剩今天最后一天,车展组委会提醒市民抓住机会,不要错过烟台春季车展购车时机!

新闻推荐

周末车展迎观展高峰 三天汽车销量达到2800台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实习生王雨秋)昨日,迎来了本次春季车展的第一个周末,车展现场观展热度更上一层,经车展组委会初步统计,...

莱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季车展四天售车4200台 今天是车展最后一天,该出手时就出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