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双节”将至,热门航线机票趋紧,汽车总站将适时加开班车 烟台市将迎来假期出行高峰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9-1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慕溯通讯员王侃黄爱华)中秋和国庆“双节”将至,烟台市各交通部门也将迎来客流小高峰。昨日,记者从航空及道路交通部门了解到,客流出城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12日、13日及9月30日、10月1日。

据烟台国际机场相关人员介绍,由于中秋、国庆日期前后相差不大,很多外地游子都选择国庆与家人团聚。目前中秋航班座位虽然紧张,但是还是有部分位置,但国庆航班,很多提前一个月就无票了。据悉,9月12日下午及当晚,北京-烟台航班已经无票。9月13日上午,北京-烟台航班也基本无票,上海-烟台航班剩余票量较少。同时,东北来烟航班没有往年销售火爆,部分航班仍有折扣票在售。

从旅游航班来看,旅游客流目前集中在华东、湖南张家界和桂林,以及广州、深圳等方向,航班相对比较火爆,问询客人较多。“国庆节客流火爆,9月30日、10月1日北京-烟台机票已经基本售罄。返程10月6日、10月7日航班基本无票。上海-烟台、烟台-上海节前、节后也基本无票或全价出售。东北来烟航班预售也较为火爆。”该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尽早确认行程购票出行,以免耽搁行程。

道路运输方面,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国庆节假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烟台所辖的荣乌、沈海、威青、龙青、蓬栖、莱州疏港、烟台西港区疏港7条高速公路将设置94条小型客车专用车道,7座以下(含7座)符合国家免费通行政策的小型客车可直接通行。

根据往年车流量统计分析,同时受道路施工影响,预计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栖霞收费站,荣乌高速东厅收费站、崇义收费站、机场收费站、蓬莱西收费站、黄城收费站和莱州收费站车流量较大。“除尽量绕行以上8个收费站外,广大市民还应注意把握出行时间节点。据推测,国庆期间,烟台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将迎来三个车流高峰:第一个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30日傍晚时分;第二个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上午至中午;第三个车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7日下午至傍晚时分。”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负责人说。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国庆期间,请注意避开以上时段,错峰出行。

节日期间,烟台汽车总站也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的青岛、济南、潍坊、临沂、日照、滨州、东营以及烟台周边的蓬莱、龙口、招远、莱州、莱阳、海阳等方向,汽车总站将根据预售票情况,及时在出行集中的线路上增开加班车辆,确保旅客顺利乘车。

为了迎接小长假的到来,总站将在加密旅游城市线路班车的基础上,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及自主游线路,具体为蓬莱阁、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长岛、威海、昆嵛山、崆峒岛等旅游直通车,同时还有泰山二日游、沂水大峡谷、台儿庄等省内旅游线路。

新闻推荐

烟台市2019-2020调引客水工作启动

本报讯(YMG记者陆启飞通讯员崔海波)9月6日16时26分,随着胶东调水工程莱州王河分水口分水闸的开启,烟台市承接山东省胶...

莱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将至,热门航线机票趋紧,汽车总站将适时加开班车 烟台市将迎来假期出行高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