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独家了解海洋项目规划,开启蓝色畅享 “海洋规划展”亮相烟台春季车展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2021烟台春季国际车展即将开幕的消息刷爆市民“朋友圈”。作为一年一度的开春大展,烟台春季车展已不仅仅是市民购车看车的首选,更是一场多元化的文化盛会。记者了解到,今年车展期间,由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携手烟台市汽车商会共同举办的“烟台向海·海洋规划展”将首次在车展现场亮相,届时,市民可以在展会现场独家了解烟台的海洋项目规划,一起开启蓝色畅享,感受经略海洋风采。

据介绍,为贯彻执行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建设海洋强国的大政方针。近年来,烟台市落实了海洋渔业、海工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海洋文化旅游、海洋交通运输、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等“六个突破”,加快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今的烟台海洋建设如火如荼,未来的规划蓝图又是怎样绚丽多彩?本次的“烟台向海·海洋规划展即将为您一一呈现,包括海上世界项目、烟台港双子塔项目、芝罘湾广场岸线项目等市民关心的大型建设规划,将全面展现为打造海洋强国、海洋强省建设探索出的“烟台作为”,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本次春季车展同时还会开展“萌宠秀”、“模特大赛”、“民俗活动”等多项主题活动,为广大百姓在购选爱车的同时,享受别有风味的视觉盛宴。此外,海阳、龙口、招远、莱州、蓬莱等县市区还专门设立了专线大巴车,方便县市的市民前来观展,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拨打咨询电话提前预约。

本次车展将于4月8日-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5天。每年春、秋两次车展采取售票制,门票如何取得一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本次门票取得有如下方式:

赠票(参与互动活动,例如抖音、公众号等);团购票(2人成团,10元/张;三日后即将上线);金币换票(参与活动用金币可兑换门票、礼品等,下周即将上线);原价购票(线上、线下均会开放售票渠道)。

同时,大家也可以参与抖音互动活动,拍摄或上传您与爱车视频,输入话题“#2021烟台春季车展”截图后私信发给“烟台国际车展”官方抖音,即可获得门票一张。

咨询电话:0535-6011599

扫描二维码

购优惠门票

新闻推荐

这个路口,易生“鬼探头”事故 市民反映莱州路铁路天桥下口有安全隐患

“市北区莱州路上海路路口,路口没有斑马线,行人下了铁路天桥后,没法过街。”3月13日,市民王先生通过观海新闻客户端直通12345...

莱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家了解海洋项目规划,开启蓝色畅享 “海洋规划展”亮相烟台春季车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