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州 > 正文

烟台市今明两天以南风为主 市区今天最高气温26℃

来源:烟台晚报 2022-04-1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昨日全市以南风为主,市区最高气温27℃,全市最低气温12℃,出现在长岛,最高气温32℃,出现在莱州。

今天全市晴间多云,南风为主,最高气温30℃。明天全市晴转多云,南风,最高气温30℃。后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烟台市气象台9日发布天气预报:

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9日夜间到10日夜间,南风,海面7级阵风8~10级,陆地6~7级阵风8~9级。另外,10日至11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持续维持最高等级五级(极度危险,极易燃烧),请注意防范。

烟台市区:10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6-7级阵风8-9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6℃。

11日,晴转多云,南风5-6级,12~27℃。

12日,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转4-5级,8~22℃。

烟台各区市:10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沿海及内陆6-7级阵风8-9级。最低气温,沿海15℃,内陆14℃;最高气温,沿海26℃,内陆30℃。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海面7级阵风8-10级转6-7级阵风8级,沿海及内陆6-7级阵风8-9级转5-6级阵风7级,12~30℃。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转7级阵风8-9级,沿海及内陆5-6级阵风7级转6-7级阵风8级,8~24℃。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五级(极度危险,极易燃烧)。

新闻推荐

细数胶东方言的 “击打”义动词

□婴里胶东方言的击打义动词,既有和普通话词汇交叉的部分,也因传承和地域的音义变体而存在一批方言独用词语。了解这些还存...

莱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今明两天以南风为主 市区今天最高气温26℃)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