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龙口新闻 > 正文

女子家中私存大量汽油, 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4-10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韩光)近日,龙口市公安局芦头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安全检查中发现,村民王某某先后购买汽油约350斤储存在家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4月3日,龙口市公安局芦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安全检查时发现,该镇某村村民王某某(女,49岁)家中非法存储数百斤汽油。民警立即当场对其非法储存的危险物质进行了扣押,并依法传唤王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王某某自2月开始,购买了约350斤的汽油,分装后非法储存在自己家中。为了及时有效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民警会同相关部门对王某某非法储存的汽油进行了妥善处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违反国家规定,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根据规定,目前龙口市公安局依法对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民警提示,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行为,危害公共安全,扰乱治安秩序,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安机关将持续严厉打击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违法犯罪行为,广大群众如需加油请到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正规加油站进行加油,发现有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汽油等危险物质的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新闻推荐

龙口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拦截212辆违法车

□通讯员崔建斌宋君报道本报龙口讯近日,龙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缉查布控大会战行动中,将有多次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年检、达到报废期限等重点车辆全部纳入到缉查布控系统,加强对重点...

龙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龙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家中私存大量汽油, 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