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龙口新闻 > 正文

秋天 龙口市南山双语学校三年级四班王梓涵指导教师姜雪洁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30 05:33   https://www.yybnet.net/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秋天里有好多迷人的景色,如黄澄澄的稻田、傲霜挺立的菊花、硕果累累的果园……

秋天的天那么高,那么蓝,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蓝天下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稻子熟了,黄澄澄的,像一穗穗金子。稻田旁边有个池塘,旁边有棵梧桐树,一片片的叶子落下来,又落到蚂蚁旁边,小蚂蚁们在树叶上来回跑着,把它当做运动场。一会儿,稻田旁边飞来了两只小燕子,它们看见树叶往下落,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这是催我们到南方去呢!”

秋天是菊花的主场,菊花的颜色有好多:红的像火,黄的像金子,紫的像紫水晶。它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龙爪、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圆球……它们的气味更是沁人心脾,你如果一吸气,就会感到芳香扑鼻,就像走进了花之国,都想躺在这片花的海洋中。

在秋天里,你还会看到硕果累累的果园。那里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像灯笼似的柿子……这些都会把小朋友的脚勾住。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新闻推荐

龙口市查获走私柴油400余吨

本报讯(通讯员田毅徐健YMG记者姜乾)日前,从烟台海关驻龙口办事处传来消息,该部门在和龙口海事处开展的联合行动中,成...

龙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口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秋天 龙口市南山双语学校三年级四班王梓涵指导教师姜雪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