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龙口 > 正文

57名党员57笔捐款 一个党支部凝成一股抗疫力量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2-13 16:31   https://www.yybnet.net/

“这5010元钱,是我们村党支部57名党员捐的款,请您收下。希望能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助一臂之力。”2月6日上午,一名男子敲开龙口市红十字会办公室的房门。

他叫张存友,是龙口度假区黄河营村的党支部书记。

前一天(2月5日)上午,在黄河营村党支部临时设置的捐款处,20元、50元、100元、200元……党员们纷纷来到现场捐款,还有一些人通过微信转账等形式参与。

谈及这次捐款活动的缘由,张存友说:“我们村的党员70%以上都是年纪大的,家庭生活也不算富裕。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许多党员坐不住了,主动找到我,提出帮不上其他忙,就捐点款,为防疫工作出份力吧!所以,我们党支部就在村里设置了一个临时捐款点。”

张存友接着说:“作为黄河营村党支部书记,我很自豪。尤其让我感动的是,村里有一个叫张汝安的老党员,今年已经82岁了,自己抚养着一个患有精神障碍的儿子,日子过得很困难,他还捐出100块钱。我们党支部在现场的同志当时都劝他不用捐了。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可不能落后,拖后腿。”

57名党员,57笔捐款,一个党支部凝成一股抗疫力量。

农村大众报记者陈建志

通讯员吕明远

新闻推荐

安徽手球小将包揽全国精英赛两冠

星报讯全国青少年手球精英训练营暨后备人才基地对抗赛(淮南赛区)近日收兵。安徽球队包揽男女组冠军,滁州队夺得男子组冠军...

龙口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7名党员57笔捐款 一个党支部凝成一股抗疫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