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龙口 > 正文

盯梢获取交警部门执勤执法信息 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8-05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崔健斌 摄影报道)7月25日,龙口市公安局依法对一名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进行了处罚。

7月24日晚,龙口市公安局接到线索称,有可疑车辆长时间停在交警六中队对面的某单位门前,怀疑可能是盯梢人员,正在监视交警的执勤执法行动。接到信息后,交警大队立即与辖区兰高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对盯梢人员采取措施。21时许,执勤民警在交警六中队对面一企业门前发现了盯梢的车辆与人员,将正在用对讲机进行联络的门某高抓获。

经调查,门某高是蓬莱市人,自己经营了一个运输车队。为了逃避交警的查处,近期多次在交警五中队、六中队对面采用盯梢的方法获取交警部门执勤执法信息,并将信息通过对讲机提供给超载车辆,以提前逃避处罚。

目前,门某高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龙口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并收缴作案工具对讲机。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警种继续打击运输行业盯梢通风报信违法行为,同时加大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力度,严惩大货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违规运输等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聚村居“小美”成乡村“大美” 龙口下丁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现在”也有“将来”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苗春雷通讯员王瑞艳)行走在龙口市下丁家镇,火红的果子挂满枝头,在阳光下晶莹闪烁;院内的蔷薇花越过院墙,...

龙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龙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盯梢获取交警部门执勤执法信息 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