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18件红木家具仅需2.98万就能搬回家, 烟台红木家具直销会隆重启幕,出厂价奉送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5-25 08:26   https://www.yybnet.net/
YMG记者

东阳市素有中国木雕之都的称号,地处浙江省中部,隶属于浙江省地级市金华市,属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域,是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城市和浙江中部的历史文化名城。东阳市尤以红木家具最为有名,是全国最重要的红木家具生产基地之一。

红木是非人工种植的大自然的产物,吸取日月之精华,收山水之灵气,形成了重、硬、细、少的木材特性。不仅是制作高档家具的好材料,也是人类修身养性的好宝物。质量保障、价格合理、服务完善的红木家具想必都是有品位的人希望拥有的!

东阳红木的四大优势:

品类众多:像阔叶黄檀、缅甸花梨、鸡翅木、非洲酸枝、刺猬紫檀,百种款式,任您挑选!绝对满足您的需求。

价格美丽:红木家具一站式工厂价,每一件红木都来自浙江东阳,厂家直销,让您一省到底。现场还有更多特惠套餐,等您来抢购!惊喜连连!质量保证:柏锦红木,实力雄厚,品质卓越,郑重承诺假一罚十,现货现提,东阳出品,红木出品!

重磅活动:免费送货上门,质保三年、终身维护,免除后顾之忧!

每天到场前50名,送红木手串一串,送完为止。特别推出:原价7.5万的刺猬紫檀沙发六件套+餐台七件套+大床三件套+鼓凳两件套=2.98万。原价6.8万的刺猬紫檀办公桌+老板椅+书柜2个+茶台6件套+衣架+笔筒(黑檀)=2.58万。

预订热线:1585899878715384080770

地址:芝罘区青年南路亚太婚庆产业园4号楼三楼(芝罘区婚姻登记处三楼)

新闻推荐

文化广场制冷系统大修改造启动

本报讯(YMG记者杨春娜通讯员李红摄影报道)昨天上午,位于芝罘区南大街的文化中心广场上,市城管局市政处正在对制冷设施进行养护大修,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制冷做准备,预计6月15日前完成全部改造维修...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件红木家具仅需2.98万就能搬回家, 烟台红木家具直销会隆重启幕,出厂价奉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