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2-1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涉农资金整合、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督导问责,加强考核监督,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行业管理,突出交通运输、危化品、烟花爆竹、矿山、建筑施工等领域,全面开展综合整治,确保检查到位、督导到位、整改到位、追责到位。

会议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重要民生工程和严肃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健全长效机制,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意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着力构建权责匹配、相互协调、上下联动、步调一致的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地凝聚政策、资金和管理资源,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借助﹃云端﹄综合发力,烟台打击风险型经济犯罪创佳绩

本报讯烟台市公安局在“云端2017”专项行动中,注重拓展信息资源,不断强化案件线索研判手段,瞄准打击重点综合发力,先后发起集群战役50起、参战外地集群战役274起,累计破获风险型经济犯罪案件643起,其中...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巧剪窗花迎新春2018-02-12 08:48
猜你喜欢:
最后的扳道员2018-02-12 11:10
评论:(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