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烟台市发改委:所有科室对“一次办好”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4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泉江通讯员陈百川)市发改委对“一次办好”事项高度重视,召集委内所有科室对“一次办好”事项进行讨论研究,快速落实科室、落实任务、落实人员,各科室积极配合,上下齐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部署后,分管领导亲自监督,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

高度重视编制工作。发改委以公布的行政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中的依申请事项为基础,梳理出行政权力事项共计44项,包括行政许可事项4项,其中权限内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拆分为16个子项,权限内外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拆分为13个子项;其他行政权力5项。经筛选列入梳理范围内行政权力事项共计34项。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将已公布的“零跑腿”“只跑一次”事项规范为“一次办好”事项。在山东省政务服务网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在网上就能了解相关业务所需材料,办事流程;相关手续可网上直接提交资料、通过网络办理,实现零跑腿;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打破信息孤岛,推动信息互联互通、开放共享,提升政务服务整体效能。

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办理。窗口显著位置摆放“一次办好服务指南”,做到醒目、规范、方便查看。符合条件的立即受理。在办理过程中程序明确,严格按照审批时限和内容要求办理。

新闻推荐

火龙果迎来丰收季

8月13日,果农韩凤祥在蓝湾果蔬有机种植基地内采摘丰收火龙果。近日,福山区张格庄镇楼子口村蓝湾果蔬有机种植基地引种的台...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发改委:所有科室对“一次办好”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