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在创新发展中共享“烟台机会” “经贸考察烟台行”8个项目签约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YMG记者盖鹏摄影报道

8月8日至11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经贸考察烟台行”在烟台市举行,来自广东、安徽、佛山、香港的百余名嘉宾,赴烟台市多地实地考察。此次经贸考察烟台行成果丰硕,共有烟台君悦大酒店等8个项目现场签约,10多位企业家表达了合作或再次考察意向。

8个项目现场签约

8月8日下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烟台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活动现场,烟台市立足本地政策环境、产业基础、市场潜力等,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突出“十强”产业,积极推介了“双招双引”政策。烟台市公安局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公司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蓝盾数据网络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投资促进局与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凯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公司与烟台大酒店有限公司、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青年分会和佛山市青年商会、烟台优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电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希望以这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加强佛山烟台两地的经贸商务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契合点。”佛山市青年商会会长李昭强在签约现场表示。

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尹国桥感慨:“我是烟台人,每次来家乡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商会有意向在烟台投资建设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把商会这个平台利用好、运作好,为烟台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考察期间,烟台市投资促进局与香港山东商会联合总会企业家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外地企业家期待与烟台加强合作

9日上午,“经贸考察烟台行”活动在莱山区举行招商推介会。“烟台不仅山美、水美,营商环境更美。这里不仅是适合休闲旅游的,更是宜居、宜商的,在这里投资会让人感到既安心又放心。”安徽岸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副会长黄保锁在推介会上感慨地说。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徽省青联副主席潘保春表示,烟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经济发展方式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青年企业家到烟台来就是想看看烟台发展的成就,学学烟台发展的经验。可以说烟台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蓬勃的发展前景,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是一方充满希望的福地。

“我们衷心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更多地了解烟台、关注烟台、支持烟台,热情欢迎大家来烟投资兴业、创新创业,也诚请大家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推介烟台、帮助我们讲好烟台故事,在不断加深友谊、增进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团市委副书记张朋尧表示。烟台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各项政策措施,做好各类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广大来烟投资者和各类创业人才的“店小二”,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促进青年企业家聚焦聚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开创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上周烟台市六区新房销售1876套

晨报讯(YMG记者邹春霞通讯员孙东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8.6-8.12)新建商品房销售1876套,...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创新发展中共享“烟台机会” “经贸考察烟台行”8个项目签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