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他“不声不响”地撬盗十余起网点房

来源:今晨6点 2018-10-1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王轶通讯员芝公宣摄影报道)天生聋哑、小学辍学、四处打工……这本应是一个励志人生的开始,却让他“导演”成自甘堕落的序幕!

6日,只楚派出所辖区锦绣新城一肉店被撬锁盗窃现金1000余元。侦查工作随即展开,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及周边天网的大量视频资料……派出所组织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研判分析工作,民警以案发地为起点,通过天网向前追踪犯罪嫌疑人的来处,向后追踪犯罪嫌疑人的去向。

经过几个昼夜的分析研判,民警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嫌疑人10月6日凌晨2时许由只楚一网吧外骑共享单车前往案发地,盗窃后骑共享单车到了某工业园后消失。同时,民警在该网吧的监控中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清晰正面影像。有了清晰的影像,搜捕工作随即展开,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消失区域开展走访调查,最终锁定该工业园的职工高某。10月15日,民警在该工业园内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归案。高某对10月6日通过撬锁的手段盗窃锦绣新城一肉店现金1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高某,男,阳信人,天生聋哑,小学辍学后四处打工,2009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2010年因盗窃罪被劳动教养2个月,2016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民警加大审查力度、梳理前期案件,发现高某自今年9月份以来采取撬锁、砸窗户玻璃手段在凤凰台辖区、只楚辖区路边门头房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一万余元,而且他只偷现金。

目前,高某因涉嫌盗窃被芝罘公安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谁做王者?谁是青铜? 2018赛季足协杯打响八强战

重回南操场,淘汰没商量。纵横月余,杀出重围,“烟台农商银行”2018赛季足协杯将在10月21日本周日打响四分之一决赛,从小组赛一...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不声不响”地撬盗十余起网点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