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助力港城发展 深度服务县域, 华夏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起航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7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通讯员王彤)为助力港城经济发展,深度服务县域,2018年12月7日上午,华夏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起航。这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设立的第3家县域支行。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艳霞为支行开业揭牌。部分华夏银行客户代表出席了仪式。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党总支班子、各管理部室负责人共同见证华夏银行烟台招远支行揭牌开业。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26年来,华夏银行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以金融科技兴行、人才强行作为根本的战略导向,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目前,已在全国设立42家一级分行,拥有营业网点近千家,员工人数超4万。华夏银行始终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文化理念,近日,在《福布斯》发布的2018年最佳雇主排名中,华夏银行雄踞国内银行榜首。华夏银行还全面发力金融科技创新,与腾讯、华为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逐步形成华夏银行“智能服务”的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成立21周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华夏银行于1997年11月正式踏入烟台,作为一家隶属于济南分行的二级分行,21年来,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一直秉承“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客户服务理念,全力服务港城社会经济建设,为烟台市企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经济、广大客户共同成长。截至目前,华夏银行烟台分行已成立10家综合性支行和2家社区支行,员工总数达300余人。21年来,在金融发达、竞争激烈的烟台市场,华夏银行烟台分行主要经营业绩稳健增长,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堪称一家具有创新特色和较强服务能力、辐射能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远支行的开业,既是华夏银行烟台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提高服务质效、增强发展后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繁荣招远市场经济、促进金融改革与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华夏银行烟台分行行长李艳霞表示,在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招远支行将立足区域优势和产业特色,与社会各界深入合作,以专业的知识、创新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去深耕业务,推广华夏银行的行业口碑,让华夏银行的品牌扎根金都、闪耀港城。

新闻推荐

强化政治担当 深化整改落实 以巡察整改推动烟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上接第一版)从源头上封堵制度漏洞,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取得长远实效。二、夯实基层基础,以巡察整改推动党的建...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港城发展 深度服务县域, 华夏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开业起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